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溪这段路禁止教练车教学 却有不少教练车不当回事!
01-06 21:47: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花溪街道有一段公路,禁止教练车开展教学活动。可近段时间,却有不少教练车在这里教学,给过往车辆造成影响。

花溪街道德润大道是双向六车道,虽然路边设有禁停标识,但是公路两边还是停放了不少车辆,占据了两条车道。近年来,一些教练车也开到这里来教学,有时候几辆车并排行驶,对后车形成了阻挡。有的教练车还压双黄线掉头,经过的车辆只有纷纷避让。

陈先生介绍,这段路上的教练车,差不多有三四十辆,来自不同的驾校。前不久还发生过交通事故。

采访过程中,630-第1眼记者了解到,这段路并不允许教练车在这里教学。630-第1眼记者在旁边的路口,看到一块警示牌,上面有“全路段禁止教练车教学”的字样。不过这块警示牌被人翻了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规定:在道路上学习驾驶,应当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进行。见到记者在拍摄,这些教练车立即停止了教学,纷纷离去。随后,630-第1眼记者将-情况,向巴南区交巡警支队举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到现场处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潘斌

原标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