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刹车失灵!大货车将小货车“怼”出高速
01-06 11:5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4日上午11时37分许,G5021绕城互通鱼嘴匝道内有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车头被撞出护栏,情况紧急。

GetAttachment (2).jpg

发现情况后,高速执法四支队二大队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重型自卸货车车头与轻型仓栅式货车尾部发生碰撞,两车均不同程度受损,且前车无法移动,所幸无人员受伤。

经调查,后车驾驶员马某,驾车车辆行驶至鱼嘴匝道口准备减速时才发现自己车辆刹车失效,由于行驶速度过快,来不及避让就撞向了前面廖某驾驶的轻型货车,然后又滑行了几十米,将前车撞出了护栏才停下。

GetAttachment (3).jpg

随后,执法队员对马某驾驶机件不符合标准上道行驶致事故发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的行政处罚,马某表示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今后行车前一定认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况,特别是油路、线路、灯光、刹车等重点部件,避免行驶途中发生故障,引发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