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雇了一辆三轮车 将路边5辆摩托车偷走当废品卖了500元
01-06 11:0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监控视频中偷车男子

2020年12月24日晚上6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打110电话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沙坪坝区沙杨路某网吧外的摩托车被人偷了。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向张先生询问具体情况,一边查看周边环境,停摩托车的地点正好在监控视频的覆盖范围内,于是迅速调取了监控视频。

民警很快便有了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视频中,走向张先生的摩托车,发现车子没锁,便堂而皇之的将摩托车推走。而接下来的一幕,让民警也瞠目结舌。

GetAttachment.jpg

△男子将摩托车往三轮车上搬

嫌疑人先是喊来了一辆三轮车,将偷来的摩托车放在上面拉走,紧接着又来到三峡广场三角碑附近,以同样方式拉走四辆踏板摩托车。

民警通过追踪发现该男子藏匿于九龙坡石小路某小区,当晚10时许,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被盗摩托车悉数追回,此时距离发案仅4个多小时。

GetAttachment (2).jpg

△被盗摩托车悉数追回

据偷车男子王某某交代,他是无意中发现三峡广场周边停放的踏板摩托车比较多,有些没锁,于是产生了盗窃的想法。

案发当天下午,王某某骑摩托车来到沙杨路某网吧外,发现路边一辆踏板摩托车没上锁,就准备将其盗走,由于自己骑了摩托车,就决定雇一辆三轮货车,谎称是收来的废旧车,谈好价格后让货车主人将偷来的摩托车拉到九龙坡华福路一个废品站。沿途,王某某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又拉走了4辆摩托车,到达废品站后卖了500元。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