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社保微信表情包上线,“渝保宝”卖萌来了
01-01 14:1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爱你哟、萌萌哒、抱抱、元气满满……

近日,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官方微信平台(“重庆社保”微信公众号)上线了一套以卡通宣传形象“渝保宝”为载体的微信表情包——渝保宝的卖萌日常,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1.jpg

据了解,“渝保宝”是一只可爱的蓝色卡通小海豚,是市社保局对外宣传的卡通形象,在“重庆社保”微信公众号中经常为我市参保群众宣传社保政策、解答办理社保疑问等。

“这次推出‘渝保宝’表情包是为了拉进政务服务机构与群众的距离,更好地开展社会保险民生保障服务工作。市民可在微信表情中搜索添加‘渝保宝的卖萌日常’,即可下载使用表情包。”

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渝保宝”表情包共有24个动态表情,都是市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场景,包括加油、笑一个、晚安、送你花花、冲呀、害羞等。

2.jpg

作为民生政务服务机构,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社保”在运营中坚持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解读社保政策,贴近群众生活“摆龙门阵”,内容生动活泼“接地气”,深受市民欢迎,在重庆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我们将不断探索,持续创新,为更好地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做出更多努力。”该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