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预订酒店房型不符 女子报警后民警三步骤拿回房费
12-29 17:4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近日,外地游客李女士一家三口来重庆旅游。临行前,李女士在某网络平台预订了酒店,但到达酒店后,发现酒店的宣传和预订的房型不符,双方僵持不下。最终,李女士报警求助,在民警的指导下,三个步骤拿回了房款。

12月25日晚上8时,李女士在网上预订了一个大床房,由于是一家三口入住,李女士特别选了一间有一米八大床的房型。到达酒店后,李女士随着服务员来到房间,发现房间只有一张一米五的大床,三个人根本没法睡。李女士立即把情况反映给了酒店前台,前台工作人员却告诉李女士,一米八的大床房没有了,只能住这种房型。协商无果,李女士要求退钱,酒店不同意,李女士没了办法只好报警求助。

沙坪坝区110快速接处警队民警赶到现场,李女士正和酒店方争执不休,酒店方既不换房,也不退款。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制止了双方的争吵,告诉李女士,这种情况其实很简单,三步就可以解决,因为是在网络平台预订的房间,第一步到房间拍照取证,第二步打开手机进入订单将预订房型的详细情况截图保存,第三步联系网络平台将情况反馈过去。

通过这三步,订房平台很快就核实清楚了事实,将房费退还给了李女士。如此迅速就解决问题,李女士连声感谢民警,带着家人离开了酒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