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成立 成为重庆首个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候选公立学校
12-29 17:0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留学中国启航仪式

12月27日,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BIEC正式成立,该中心将以国家课程为本,教育国际化为目标,为外籍学子、港澳台侨学子以及重庆学子提供了多元的课程选择和升学方向。

据悉,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包括外籍留学生部、港澳台侨学部、国际部与中外人文交流部四大板块。

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BIEC成立仪式

外籍留学生部,利用5G、互联网等高科技智能手段,将优质的双语全科课程、中英文语言课程传送到全世界友好学校。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老师和学生们在云课程中实时互动和交流,学制灵活,可按需求定制课程,满足不同国家、不同水平学生的需求。

自巴蜀海外云班课程启动以来,签约友好学校已涵盖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南非、韩国、马来西亚、奥地利、俄罗斯、埃塞俄比亚、柬埔寨等。

巴蜀中学校长王国华致辞

国际部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是两年制的严谨的大学预科课程项目,适用于16至19岁学生。作为世界公认的高学术水准的大学预科课程,其课程体系具有国际性和挑战性,并重视学业质量和社会服务。同时,通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巴蜀中学也正式成为重庆首个IBDP(即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候选公立学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