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轮下逃生!摩托车驾驶员被甩进货车底部 爬出后拍了拍身上的泥水
12-29 16:3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南岸区广福大道发生了一起十分惊险的交通事故,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摔倒后钻进货车底部,万幸的是货车刹车及时,男子只有手指轻微擦伤。

GetAttachment (5).jpg

12月24日早上9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茶园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广福大道水云路口发生三车擦挂,造成交通拥堵。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事故系秦某驾驶摩托车时滑倒,在与一辆小车碰撞后,滑进一辆重型货车的底部,所幸他除了手指轻微伤,并无大碍。民警迅速开展现场取证,随后指挥事故车辆撤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

在后续调查中,民警调取路口监控视频,还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早上9时6分,一辆红色小型轿车正在路口等红绿灯,一辆二轮摩托车突然侧滑着撞向轿车,摩托车驾驶员秦某在惯性作用下,滑进右侧车道上行驶中的重型货车的底部,好在货车驾驶员及时刹住车,随后将秦某从车底拉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秦某爬出后拍了拍身上的泥水,表示并无大碍,不过他戴的安全头盔已经损坏,几块碎片掉落在地上。

目前,交巡警依法判定摩托车驾驶人秦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秦某已报保险公司处理。回想起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秦某表示:“当时速度有点快,摩托车打滑了。能从车轮下逃生,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今后一定会加倍注意行车安全!”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冬季雨雾天气轿多,路面容易湿滑,行车时一定要放慢车速,不要猛打方向或急刹车,以防车辆失控酿成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