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张门禁卡引发的冲突!保安业主都说被对方打了
12-29 10:42: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是江北区中维都市美邻小区的业主。27日晚上十点多,她进入小区时,忘了带门禁卡。可就因为这事儿,王女士和小区门口的保安发生了冲突,双方抓扯起来。

王女士说,事情发生在27号晚上十点多。她下班回来,忘了带门禁卡,于是让保安帮忙开门。而保安则要求她必须登记才能进去。王女士认为,对方的态度很不友善。后来,是其他业主刷卡开了门,王女士才得以进入小区里。

王女士说,她虽然进入了小区,心里还是觉得憋屈。于是来到了保安室门口,继续和对方争论。没想到说了几句话,对方就挥拳打在了她脸上。

王女士说,遇到这种情况,她整个人一下子就懵了。她说和对方抓扯的过程中,对方多次用拳头砸她的面部。直到后来,她才跑到一边报了警,并且打电话通知了丈夫。

经过诊断,王女士并无大碍,只是头面部受了外伤。但是一想到这事儿,王女士就觉得满腹委屈。不过,对于此事,当事保安则有另外的说法。他说自己要求王女士登记,只是正常履行职责,却遭到了对方的不尊重和不理解。

保安师傅还说,他一点都没动手。只是王女士说话的时候,指着他的鼻子,他把王女士的手甩开。然后王女士反而打了他。他目前还在医院里检查伤势。

听到这样的说法,王女士觉得很气愤。她要求调取监控画面,查看全部经过。

记者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小区监控室,想要查看事发时的监控画面。可让人遗憾的是,王女士和保安发生抓扯的保安室,恰好处于监控的死角。两人发生抓扯的大部分情景,都在监控画面之外。而小区门口的监控画面,无法看到事情发生的具体经过。

小区物管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当事双方各执一词,他们暂时也不便对此发表看法。目前,当地派出所、社区居委会都在调解此事。

我们天天630认为,作为小区业主,理应配合物业管理,共同维护良好小区秩序。而小区的保安,同样应该知法守法,文明服务。如果双方多一些尊重和理解,多一些平心静气,就不会让一点小事,演变成现在这种局面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只因未带门禁卡 保安业主起冲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