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个月,这条路查处货车违规闯禁1656件!
12-29 10:21:29 来源:阳光重庆

阳光重庆消息,2020年11月26日,市民雷女士反映:内环快速马桑溪大桥段施工本就拥堵,每天早上7点到9点还有大量货车违规上内环,请加强管理。

经转办,12月14日,重庆市公安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雷女士反映的时间段问题是否存在?经调取马桑溪长江大桥早高峰7-9时段监控视频以及现场核查,该时段货车通行的情况客观存在,但数量不大。

因工程施工需要,马桑溪长江大桥交通限制措施时间由原来的结束时间2020年11月21日延长至2021年1月5日在此期间,根据《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一期施工及交通管理通告》的规定,持有绿色A、B通行证的货车以及办理了特殊白色临时通行证的货车可以通行,其次是新能源货车可以通行,其它持有红色、黄色、橙色以及白色临时通行证的货车,包括无通行证的本地、外地货车只能晚上22时至次日7时可以通行。

针对货车违规闯禁的情况,市公安局通过流动巡逻及卡口抓拍的方式进行查处,2020年8月至11月期间,该路段查处货车违规闯禁1656件。下一步,将加强此路段的管控,并在辖区开展安全宣传工作。

温馨提示:请通往此路段的货车驾驶员注意随时关注公安部门发布的交通管控信息。

货车违规闯禁、超载超速、蒙牌

从阳光重庆平台了解到,今年以来,市民反映货车方面的问题较多,主要集中在货车违规闯禁、超载超速、蒙牌等。

诉求一:货车超载超速问题

2020年8月16日,市民反映北碚区文干路有大货车超载超速,沿线灰尘重,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经转办,北碚区天府镇回复:文干路隐患突出问题已被区领导挂牌督办解决。近期,区交巡警、区交通局将再次对车辆运输公司进行约谈,并加大对该路段巡查检查力度。

诉求二:货车蒙牌问题

2020年9月7日,市民反映涪陵丛林至长寿湖景区大货车蒙牌超载的问题。

经转办,长寿区交通局回复:9月12日起,长寿交通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长寿交巡警支队在此路段开展了24小时不间断的联合检查整治工作。截至9月16日查获一辆蒙牌车辆,已移送长寿交巡警支队处理。

诉求三:货车违规闯禁问题

2020年11月29日,市民反映在山海路双林路路口货车禁入标志形同虚设,前天晚上8点多,发现有4辆大货车经过。

经转办,12月10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回复:已计划在山海路双林路路口增设货车和高排放车辆闯禁卡口执法设备,预计本月完成建设投入使用。

原标题:3个月,这条路查处货车违规闯禁1656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