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庆贺火锅店开张60个花篮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店主看监控后蒙了
12-29 08:32: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每次商家开新店或者是线下搞活动的时候,都会订购一些花篮,另外还有一些朋友会送一些花篮。毕竟新店开业就图个喜庆,虽然一个花篮的钱不多,但是花篮越多,喜庆的氛围也就越浓。

重庆的王女士说12月20号,自己的火锅店开张营业,便订了30个花篮,朋友们来捧场,又送来了30个。开业当天,店门口花团锦簇,店里更是高朋满座,这让王女士格外地高兴。

1.jpg

本来按照市政部门的固定,新店开张花篮可以摆放三天,可是第二天上午,王女士打开店门却发现地上一片狼藉,60个花篮不翼而飞。感到诧异的王女士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就查看了监控。

2.jpg

结果在监控中看到12月21号凌晨一点多的时候,有人来收花,有六七个人在店门口忙碌着拆卸花篮,紧接着还有人负责回收包装纸.这些包装纸回收之后又可以再次利用,包装好花篮之后再卖给其他的消费者。

3.jpg

这伙人忙碌了一个多小时,把王女士店门口的60个花篮全部拆卸带走了,更奇葩的是到了凌晨五点,又有人过来,这次竟然是过来拿剩下的架子。这些人真是够可以的,把花和包装纸拿走之后,连架子都不放过。

4.jpg

王女士说60个花篮大概是6000块钱,一般来说摆放3天就没用了,她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有人盯着这些东西,没想到会有人贪这样的小便宜,投机取巧。本来这些东西也不值多少钱,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太超出预料了。

5.jpg

由于花篮当时摆放在店门口,究竟是有人故意拿走还是以为花篮没人要了,这事儿一时半会儿可能还难以说清楚,得把当事人找到才能真相大白。不过,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警方反映了此事。

6.jpg

王女士也想提醒开店的朋友,一定要把东西尽量收进店里,否则既造成损失,也影响心情。

原标题:新店开张60个花篮不翼而飞,店主看监控后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