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缓缴社保费政策即将到期!别错过缴费时间哦
12-25 08:14:20 来源:重庆社保公众号

为全力纾解企业困难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国家政策

我市出台阶段性“减免缓”企业社保费政策

为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注入了活力

图片

减免政策   

从2020年2月至12月,免征我市各类中小微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简称三项社保费)单位缴费部分。

从2020年2月至6月,减半征收我市各类大型企业三项社保费单位缴费部分。

缓缴政策   

对受疫情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确实无力足额缴纳社保费的参保单位,在减免政策执行期内,可申请缓缴2020年2月以来的当期应缴纳的三项社保费,最迟于2020年12月底前缴纳,不得跨年,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图片

@

已线上或线下申请了缓缴的参保单位

请注意!按政策规定,请务必在2020年12月底前完清缴纳2020年2月以来申请缓缴的社保费,如果错过时间点,税务部门将按规定征收滞金!

@

各位小伙伴

为保证自己能正常享有各项社保权益,若还未及时完清缴费的,记得提醒自己的参保单位,请抓紧时间!否则不仅参保单位要多缴钱,咱们的合法权益也可能会受影响哦!

原标题:2020年缓缴社保费政策即将到期!别错过缴费时间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