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野生娃娃鱼受伤搁浅长江边 众人联合拯救
12-24 13:42:1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12月23日)下午3点左右,从事长江清漂工作的吴庭斌在江北区鱼嘴镇井池沱江边,发现了一条受伤的娃娃鱼,于是立即通知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前来救助。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条娃娃鱼呈黑泛红,鱼头大尾巴长,腹部有明显肿胀现象,并且缺乏活力,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感觉像是生病了。执法人员立即联合村民将娃娃鱼装箱送去救助。

在江北嘴绿色星球动物救助站,专业人员对娃娃鱼展开诊断、观察,并测量出这条娃娃鱼长95cm,有14斤重,是比较罕见的野生娃娃鱼。

据了解,野生娃娃鱼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主要产于长江、黄河及珠江中上游的小溪流中。接下来,这条娃娃鱼将在救助站得到相应的治疗,希望它能平平安安的度过难关。

第1眼特约记者 罗顺

原标题:野生娃娃鱼受伤搁浅长江边 众人联合拯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