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为“教育”儿子谎称家中被盗 不一会儿民警真的来了
12-24 08:2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224113743_副本.jpg

12月23日晚上8点多,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沙坪坝区杨公桥附近一小区,报警人称家里被盗。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可是报警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按照报警留下的地址,民警敲开了报警人的房门,开门的是一位9岁小男孩。见到民警,小男孩连声道歉,“叔叔对不起,刚刚是我拨打了报警电话,但我在做作业,手机就调成了静音。”

民警发现报警人家里门窗完好无损,询问有没有家长在家时,小男孩的母亲王女士从卧室走了出来,见到民警一脸茫然。

“你们家里有没有被盗?有无财物损失?”民警问她。王女士这才想起来,刚刚为了“教育”一下儿子,谎称家里被盗了,没想到孩子竟然偷偷报了警……

当晚7点多钟,王女士到小区楼下小卖部买东西,9岁的儿子小李接到同学电话后,就去小区广场上找同学玩了,出门时忘记关门。王女士回家才发现房门没关,虽然查看了家里没有其他人,也没有损失,但也被吓得不轻,急忙将儿子叫回家。为了让儿子以后出门记得关门,她便故意吓唬儿子,称儿子出门没有关门,家里东西被盗了。

让王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小李被母亲教育后,想起了老师曾告诉他,遇到家中被盗窃要报警求助的,所以就拨打了报警电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