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二订房周五被退 没有预售许可为何收取订金?
12-20 22:31: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个周二(15号),小吴在中交·中央公园预定了一套房子,当时缴纳了5万块钱的订金,并锁定了中意的房号。置业顾问介绍,后续手续需要小吴25号到茶园办理。可这还没过几天,小吴却突然收到置业顾问的微信,说这套房子她买不成了。

小吴说,周二(15号)晚上,她和同事小黎一起在中交·中央公园看房,分别预定了C102组团的一套房子。当时置业顾问要求他们分别支付了5万块的订金,表示只要缴了这笔钱,房子就算预订成功了,后续手续在25号办理。辛辛苦苦看了好长时间房子,原本以为缴纳了订金,买房的事情终于搞定了。谁知星期五晚上,小吴却接到了置业顾问的电话。

在小吴和置业顾问的聊天记录上,置业顾问解释,由于工期跟不上,他们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所以只能把定金退还给小吴。而一起订房的小黎介绍,她甚至没有接到置业顾问的通知,要不是小吴告诉她,她还在积极准备房子的首付款。如今缴纳定金不过三天,没想到突然接到了这个坏消息。

就在记者采访时,还有不少购房者赶到现场,他们也是突然接到开发商的退款通知,才专门赶来了解情况的。据购房者们介绍,目前开发商表示,下周一就会强制将大家的5万块订金退回。

在中交·中央公园的售房部,记者没有找到相关负责人。不过记者在公示的照片中找了一圈,C97,C104,C105等组团的相关证件都很齐备,却唯独没有看见C102组团的预售许可证。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小吴的销售顾问向先生。

虽然向先生不能正面回应,不过他表示,之前已经向小吴解释了相关情况。购房者们表示,明天他们会将相关情况反映给有关部门,同时,他们希望中交·中央公园的负责人能出面跟大家协商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周二订房周五被退 没有预售许可为何收取订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