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味道有点大!婆婆一脚踩进排污窨井里
12-20 20:00: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今天上午,一位老婆婆经过南岸回龙路时,在人行道上一脚踩进了一个已经爆管的窨井里,虽然侥幸脱险,但老人却被弄得一身污物。

图片

在南岸回龙路91号做生意的郝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人行道上这个窨井下是旁边一小区的排污管道。这个星期五,排污管道出现了爆管现象,到今天上午情况更为严重,不断冒出来的污物和污水把窨井盖都冲起来了。当时,郝女士正在拍摄现场情况,准备向相关部门反映。谁知却拍到了老人掉进窨井的惊险瞬间。

图片

老婆婆踩中井盖后摔倒在地,后来在一家餐馆门口休息了好一会,才缓过劲来。所幸老人穿得比较厚实,没有受伤。630和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时,她已经自己回家换洗衣服去了。据经营户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这条街餐馆很多,有美食一条街的美誉,现在排污管破裂,一条街都能闻到难闻的味道,客人都不敢上门了。

图片

当地环卫工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近段时间,这条街上的排污管道经常爆管,可能是与之对接的市政管网出现了问题,污水污物排不出去,这才导致管道破裂。每次出现类似情况,当地市政部门都派人将污水抽走,但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

图片

630和第1眼记者随后把情况向重庆城市管理热线12319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处理。同时南坪镇街道南塘苑社区的杨斌书记表示,他们也会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婆婆一脚踩进排污窨井里 美食街味道有点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