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一高速开工建设 全长29公里投资32亿多元
12-18 12:1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上午,重庆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会龙互通开工活动在钱塘镇举行,标志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GetAttachment.jpg

重庆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以下简称“项目”)起于G85渝广高速双槐服务区,经双槐镇、涞滩镇、龙市镇、钱塘镇,止于三元村与G75渝武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29.094公里,估算投资约32.5亿元,建设工期3年。项目全线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6m。全线设置特大桥1座,大中桥13座;设互通式立交5座,其中枢纽互通2处(双槐枢纽互通、三元枢纽互通),一般互通3处(涞滩互通、双龙湖互通、会龙互通)。

GetAttachment (1).jpg

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和补充重庆市高速公路路网结构、支撑合川发展生态农业观光旅游经济、促进合川涞滩双龙湖景区旅游的开发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助推合川区在全市“一区两群”区域发展战略中发挥重要战略支点城市作用,以及未来向东向西延伸,成为打通成都天府新区和四川东北区的广安、华蓥、邻水片区的最便捷通道,对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成渝“一体化”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