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报警称车辆被盗 结果是车自己“开溜”了
12-17 15:5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巴南区南泉街道的陈先生向警方报警,称自己走亲访友吃饭时,车被盗了。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结果却令人哭笑不得。

12月15日23时许,陈先生在南泉街道光国村拨打了110:“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的金杯车被人偷了,钥匙还在我身上,吃完饭出来车就没了。”。

南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陈先生当晚19时许驾车至此处访友,由于地处乡村没有专属停车场,他便将车辆停放于路边一块空地后离开。23时许,陈先生访友结束准备驾车返家,不料停车地点空空如也,心急如焚的他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事发地点路况复杂,车辆失踪位置恰逢监控盲区,这给寻车带来不小难度。通过对比附件道路双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事有蹊跷。监控显示该时间段内道路双向均未发现陈先生丢失车辆的通行记录,车辆不会凭空消失,那必定仍在附件某处,也许车辆并未被盗。

随即,民警转换调查方向,手持电筒四处搜寻。由于停车地点是一斜坡,不排除车辆倒溜情况。果然,民警在距离原停车点100米外发现收获:一块田地里印有车轮划痕,田地前方是一个3米坡坎,坡坎下方树木丛生,百草丰茂,依稀可见一辆白色金杯车满身伤痕地停在那里,整车多处凹陷且尾箱大开。

GetAttachment (6).jpg

经查,车内财物并无丢失,是因车辆未拉手刹才导致了此次车辆倒溜,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随后民警帮助联系拖车到达现场处理,陈先生也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醒:驾驶员朋友们停车后应把挡位挂到驻车挡,确保车辆停稳停好,以免发生类似的“溜车”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