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湿车快操作不当,一辆危化品车辆冲出路面……
12-15 20:52:21 来源:涪陵发布

图片

△交巡警正在组织力量吊运涉事车辆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2日晚,一辆未载货物的危化品车辆行驶至527省道涪陵区白涛街道双叉河大桥路段时,不慎冲出路面,所幸车上人员未受伤。目前,交巡警勘查发现,事故系路面湿滑,驾驶员车速较快,操作不当引起。

当晚10时许,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白涛公巡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未载货物的危化品车辆行驶至双叉河大桥路段时,不慎冲出路面,需要民警的救助。

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危化品车冲出公路,掉落在路边乱石堆上,但是驾乘人员未受伤。由当时救援条件不成熟,次日交巡警组织救援力量展开救援,把车辆吊到路面。

图片

△交巡警正在组织力量吊运涉事车辆

民警经询问车辆驾驶人李师傅得知,当晚他驾驶苏JM0609危化品车(空车)从山窝往白涛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事发时段时,因系一个下坡,在踩刹车后突然发现车辆失控,最终冲出公路。

交巡警表示,近段时间以来,高海拔地区出现浓雾、团雾,以及降雨下雪等极端恶劣天气,驾驶人在驾驶中,应减速、谨慎驾驶,保持车距,并开启前后雾灯、示廓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在冰雪路面行车务必做到“四缓”。“起步缓”,慢抬离合轻踩油门,缓慢起步;“转弯缓”,慢打方向,慢速转弯;“制动缓”,缓踩刹车,慢慢停车;“心态缓”,遇有情况,心态必须平缓平和,冷静处置。

原标题:路湿+车快+操作不当,一辆危化品车辆冲出路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