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是拍电影!宝马高速路上被喊话 突然加速还进入管制路段逃跑
12-05 17:22:1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本想掩耳盗铃,最终不过是自欺欺人。12月2日晚,在渝湘高速公路上,一位司机耍小聪明,将汽车前后车牌进行部分遮挡后在高速上一路狂奔。不料,在行驶至G65武隆段时,被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发现并截停,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正在进行夜间道路巡查的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突然发现前方一辆宝马车号牌被部分遮挡,涉嫌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于是通过喊话的方式要求宝马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不料,宝马车驾驶员的后续行为出乎了执法人员预料。

通过监控视频和执法记录仪可以看到,宝马车驾驶员一直阻挠执法车辆超车,在进入交通管制区域后更是将车驶入管制路段,企图加速逃离,最终被执法人员截停。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宝马车驾驶员李某某因故意遮挡号牌,被依法处以记十二分,罚款两百元的行政处罚;因其强制通行交通管制区域,并处五百元罚款。

第1眼特约记者 赵峰莹 刘峻峰

原标题:高速路上,总有人心存侥幸 掩耳盗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