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些“全家福”,爱了 爱了 爱了!
12-05 15:33: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在涪陵区,“爱的放大镜”困境儿童公益拍摄志愿服务走进社区,为当地困境儿童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定格美好瞬间。

“全家福”拍摄现场,来自社区、摄影工作室、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准备好化妆用具,悉心为十几户困境儿童家庭梳妆打扮。戴上喜庆的红围巾,梳起羊角辫,孩子、家长、志愿者们嘻嘻哈哈笑成一片。随着相机的咔嚓声,一张张象征着团圆的全家福便出炉了。

据了解,“爱的放大镜”公益项目已连续开展4年,今年已深入3个社区、1个村镇,为近40户困境儿童家庭拍摄全家福,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受好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志愿行动的行列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行动起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艳华

原标题:这些“全家福”,爱了 爱了 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