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买房获价值上万元物业费抵用券 用的时候物管却说“不行”
12-04 22:01: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开发商在卖房时,有时候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比如什么老客户带新客户啊、物业费抵用啊这些。符先生在买房时就得了几张物业费抵用券,不过,现在他想使用时,却发现有一张不能用,这是为何呢?

符先生的房子买在巴南中建滨江星城,从开发商那里获得了共价值一万四千元左右的物业费抵用券。

上个月,开发商通知符先生可以接房了,接房时物业就要求交物管费。符先生便拿着这三张物业费抵用券交费,有两张使用很顺利,其中一张价值三千的抵用券却用不了了。

符先生从开发商那里得知,这种抵用券一共是三联,其中客户保留一联,另外两联开发商和物业各保留一联。因为这两联现在找不到,所以符先生剩下的那张三千抵用券就不能使用。

从符先生手上的各种证明来看,房号、姓名、身份证、购房合同都能对上,难道就因为开发商和物业找不到保留的那一联就不能使用吗?在中建滨江星城的物管处,物业经理说,符先生不能使用的这张抵用劵上,没有物业负责人的签字,这当中应该是出了什么差错。

在中建滨江星城售房部,营销部负责人在查询后也没有发现符先生这张抵用券的底联。符先生这张物业费抵用券是老客户带新客户得到的,对此,这位负责人判断,这张劵当初就有点问题。

这样的解释,符先生无法接受。在他看来,他老带新的手续已经完成,如果真的是工作人员失误,也应该开发商来承担后果。

面对这种情况,符先生表示要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物业费抵用卷不能用 符先生认为难以信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