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刚喝完酒喊代驾回家 朋友约酒他又驾车赴约……
12-04 19:47:34 来源:渝中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中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日晚,渝中交巡警上清寺大队开展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23时08分许,在民警对过往的车辆盘查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行车轨迹可疑,民警立即拦停该车辆。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0mg/100ml,该驾驶员已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驾驶员刘某自述,自己当天生日,与朋友一起举杯同庆。宴后,刘某知道自己喝酒无法驾车,便喊来代驾开车回家。正准备睡觉,又被朋友邀约再次喝酒庆生。酒后的高兴劲儿还没褪去,于是欣然答应赴约。

因刚刚回家喊代驾,刘某没发现民警缉查布控,便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没想到在上清寺被民警查获,高兴的劲儿瞬间被悔恨的自责所淹没。

当日,民警还抓获了两起酒驾行为,案件均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中交巡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渝中交巡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请勿心存侥幸,酒后莫驾车,驾车必被查。

原标题:连喝两场酒后,心存侥幸的他开车上了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