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急急! 8个月大婴孩烫伤送医堵在晚高峰路上
12-03 17:4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娃儿遭烫伤了,警察同志请你帮帮我们!”

近日的一个傍晚,正值晚高峰,在渝中区两路口环道一酒店附近,一辆红色小车突然停在正在执勤的渝中交巡警机动大队渝警骁骑队员吴兵面前,车内的女子抱着一名婴孩,神色焦急地求助。

1.jpg

据了解,11月27日傍晚6点37分,家住垫江的何林(化名)因8个月大的孩子在家不慎被滚烫的开水烫伤较严重,便决定从垫江赶往重庆主城的西南医院救治。哪知当时遇到堵车,心急如焚的何林便向交巡警求助。

吴兵在将该情况上报给指挥中心后,迅速发动警车,拉响警笛,为红色小车开道,一路护送往医院方向行驶。骁骑队员一边与指挥室保持通联,一边随时关注沿线路况,为其紧急开辟“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保障送医路途畅通。

6点56分,吴兵顺利帮助求医小车避开拥堵路段,以最快速度安全送至党校路口,为患儿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后面因前往西南医院的道路不再拥堵,因此吴兵便没有继续护送了。

无独有偶,同一天下午5点22分,渝中区两路口飞来寺路口执勤的机动大队渝警骁骑队员易旭也接到一驾驶员求助,称车上有一位手指脱臼的伤患需要送医接受治疗。

2.jpg

“当时情况比较紧急,也没注意到车子的油量,谁知开到这里竟然没油了!”驾驶员非常着急。原来,由于对路况不熟悉,驾驶员行驶至飞来寺路口时迷路了,更让人着急的是该车辆的油量又已耗尽,无奈之下只得向路边的渝警骁骑求助。

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正好路径此地,骁骑队员立即帮忙将车辆拦下,并叮嘱司机尽快安全地将伤患送至医院接受救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