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人用高压气枪打鸟?九龙坡区一小区多户居民家玻璃出现孔洞
12-03 08:03: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业主家的窗户玻璃时不时会出现一些疑似弹孔的孔洞,对此,大伙心里都有些惊恐不安。业主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点查清这些孔洞的来源。

九龙坡区恒基翠庭“翠庭苑”,紧邻彩云湖湿地公园,翠庭苑5幢正好对着彩云湖。业主们说,早在几年前,他们就发现自家客厅的落地玻璃上出现了奇怪的孔洞。

记者注意到,业主家的窗户玻璃上,留下了拇指大小的孔洞,一些窗玻璃已经破裂,裂痕达到40多公分,发生破损的玻璃大都在客厅位置,卫生间的窗玻璃也未能幸免。

大伙还发现一个规律,孔洞的出现,一般都在晚上,那时业主们都在睡觉。

遭遇了这样的情况,小区业主的安全感自然是大打折扣。

据小区物业安保人员初步分析,击中业主家窗户玻璃的,极可能是高压气枪,有可能是个别市民在彩云湖打鸟时飞过来的。物业方面表示,他们会加强巡查,并与相关方面对接。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摸排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窗玻璃出现孔洞 业主担惊受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