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年查处违停5000余起 这条路现在畅通了
12-03 07:38:41 来源:渝北发布

渝北发布消息,渝北区交巡警支队紧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空港乐园片区缓堵保畅成效凸显。

交巡警开展违法停车清理整治行动。陆世玲 摄

今年6月开始,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会同市政、消防、木耳镇等相关部门,对空港乐园片区主次干道违法停车、占用消防通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工作中,交巡警采取摄像纠违和教育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对于驾驶员在现场的违停车辆一律要求其尽快驶离,无法立即驶离的违停车辆则进行拖移,并依法处罚。

结合主城区缓堵保畅行动,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短信提示等多种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让辖区群众和驾驶员充分认识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呼吁和号召全体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通行环境。

整治后,道路通畅,市民出行更安全。陆世玲 摄

截至目前,共教育警告违法驾驶员7000余人次,查处违停违法行为5000余起,拖移僵尸车、套牌车100余辆,发放安全教育资料1万余份,整治成效凸显。

记者 陆世玲

原标题:重拳出击、集中整治 ,空港乐园片区缓堵保畅成效凸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