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道路垮塌5个月未修复,脐橙成熟却运不出去……
12-02 18:59:51 来源:阳光重庆

阳光重庆消息,近日,奉节县白帝镇紫阳村居民向女士向阳光重庆求助:“紫阳村5组道路垮塌近5个月了,至今未修复,居民生产生活受影响,脐橙成熟也运不出去。”

△ 向女士供图

向女士反映的道路位于奉节县白帝镇紫阳村5组,涉及紫阳村、大湾村等多个村数千村民的出行。今年7月重庆连下几场暴雨,紫阳村5组道路滑坡,路面垮塌了一半,小轿车已经无法通行,摩托车通行都必须小心翼翼。居民向女士说:“在垮塌路段,我已经看到两次摩托车掉下路沿了,非常危险!”

7月以来,多位村民分别向紫阳村村委会反映,希望尽快修复道路,8月份的时候还盼来了县交通局的现场勘查,但至今已近5个月,仍旧没有修复。

当前正值脐橙成熟,几个村的脐橙都无法运输出去,村民们再也等不起,选择向阳光重庆求助,希望得到解决。

12月1日,阳光重庆致电奉节县白帝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工程量较大,紫阳村5组道路维修资金需要数十万,而镇里并无专项资金,所以该道路一直无法维修。前期,白帝镇政府已两次向县交通局去函说明情况,县交通局于8月初进行了现场勘查,现经过多方协调,县交通局决定拨款12万元用于白帝镇多条乡村道路维护。接下来,白帝镇政府将召开专题会议,尽快启动紫阳村5组道路基础维修。

随后(12月1日),阳光重庆致电奉节县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紫阳村5组道路属于村级道路,按规定应由乡镇自行维护。但考虑到白帝镇实际情况,县交通局已于11月28日拨付12万至白帝镇政府账户,用于紫阳村5组在内的多条道路维修。

这一次,紫阳村5组道路能否顺利维修,何时维修?对于后续维修情况,阳光重庆也将继续关注。

原标题:道路垮塌5个月未修复,脐橙运输成难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