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被十倍暴利吸引加入“鞋圈” 投资300万结果钱货两空
12-01 21:14: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王平时喜欢潮流文化,尤其对球鞋很感兴趣。无意中,小王购买了一双耐克的TS DUNK滑板鞋,当时购入价只有九百多,过了不到一个月,这双鞋炒到了一万左右,价格翻了十倍。从此,小王觉得,炒卖球鞋,是一条发财的好路子。

决定要做炒卖球鞋的生意,那么,问题来了,进货渠道怎么办?一般来说,那些具有炒作价值的球鞋,厂商都是通过网上公开预售抽签的形式进行发售,这样的渠道,进货量很少,挣不了大钱。这时,小王碰巧在网上的球鞋圈,认识了一个叫“菠萝”的网友。对方自称,有特殊关系,能从内部渠道拿到特价的爆款球鞋。

这个叫“菠萝”的网友,还经常在微信朋友圈晒各种爆款球鞋,其在朋友圈给出的价格,比市场价低至少50%,可以说,只要买到,转手就是50%的利润空间。一开始,小王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投入了十多万元,购买了一批耐克乔丹的限量版球鞋,结果对方真的按时发了货,小王一倒手就赚了好几万。

随后,小王对这位“菠萝”网友有了信任,对方在鞋圈里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众多“鞋友”都称“菠萝”为大神级人物,能够带着大伙发财致富。今年七月份,多家球鞋厂商发售了多款限量版的球鞋,小王瞅准机会,准备下大单,猛赚一笔,前后陆续给“菠萝”打过去297万余元,用于购买这些球鞋。当时,这个名叫“菠萝”的网友还来到重庆,与小王签订了书面合同。

但是这一次付款之后,小王却迟迟没有收到球鞋,多次联系对方发货或者退款,对方总是一拖再拖,到最后直接微信不回复,手机也无人应答。这个曾经让众多鞋圈人士膜拜的“大神”,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没了音讯。而像小王这样打了款,没有拿到球鞋的炒家,不在少数。初步统计,全国有将近一百多人,金额超过千万元。

目前,小王等人已向警方报案。在这里,也要提醒炒卖球鞋的朋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买到就赚到,这样的好事,不可能长久,这很可能只是一种先让你尝甜头,吸引你上钩之后,再收钱跑路的套路而已。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被十倍暴利吸引加入“鞋圈” 投资三百万结果钱货两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