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工作起纷争 清洁工和主管先后倒地
12-01 21:00: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在巴南区李家沱一别墅小区的车库门口,清洁工史大姐和她的主管发生了纷争,小区车库也因此被堵。那双方到底有什么矛盾呢?

据了解,这个小区的保洁工作由华邦劳务公司负责,据公司的易主任介绍,倒在地上的是他们公司的现场管理人员刘主管,紧紧抓住她衣服不放的是65岁的清洁工史大姐。

而双方的矛盾还要从今年11月24号说起,当时史大姐曾找过刘主管,说她上班的天数被漏算了两天。

但刘主管是10月份才到岗的,不能马上把这两天的工资给她补上。而要以前的主管与刘主管沟通后才好进行。

工资的事情没有解决,刘主管又在随后开会时,点名批评史大姐保洁工作没有做好,双方矛盾由此升级。

史保碧说,自己提出异议时,刘主管让她不要在下面讲,上来讲。结果自己上去时被她一拉,摔倒在地,头上起了个包。

从11月24日清洁工开会时的监控录像来看,史大姐倒地后大家都上前救助,随后120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

经过医院检查,史大姐无明显外伤流血,但全身多处疼痛,活动受限。检查和治疗一共花了六千多元。今天,史大姐和家人一起找到刘主管,要求解决工资与治疗费,于是就发生了前面看到的那一幕。

经过记者耐心劝说,史大姐才松了手。本来记者打算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和刘主管了解一下情况,但刘主管表示全身疼痛,不能从地上起来。

她说,自己在前面走路,被史大姐从后面一拉,一下子摔倒了,手脚、一侧身体都痛。

仔细查看24号当天监控,记者发现史大姐出列后,刘主管确实有一个伸手的动作,但后面动作被柱子挡住了。

对此刘主管解释,她当时在拍照,只是轻轻拉了一下史大姐,并非故意推搡,自己没那坏心眼。当时在场的其他清洁工也说,只是带了一下,动作并不大。

由于车库出入口一直被阻挡,在记者的劝说下,物业人员把刘主管从地上扶起来,送往医院治疗。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记者暂时也无法判断其中的是非曲直。但因为个人纷争影响小区正常秩序,肯定不妥。目前,劳务公司已经报警,警方将对此进行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为工作起纷争 清洁工和主管先后倒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