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花数万元买“虚拟老鼠”?原来是坑人硕鼠!
11-30 21:24: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诗经》当中的名篇《硕鼠》,开头是这么写的:“硕鼠硕鼠,无食我黍!”意思是:“大老鼠啊大老鼠,不要吃我的粮食!”可见,面对老鼠自古就是人人喊打。然而如今,有人却在网上争相购买老鼠,导致最终损失了数万元。这网络上的老鼠到底是什么呢?

朋友向小赵介绍了一个叫做“幸运鼠”的APP,登录之后,可以在线购买八种老鼠。

它们都有好听的名字,比如“蓬莱鼠”“北仓鼠”“北极鼠”等等,有着可爱的卡通头像,给人一种人畜无害的感觉。

一旦投资人购买了虚拟老鼠,就相当于把钱投资到软件上,等项目到期后,软件就会给投资人高额返现。比如,其中的南海鼠,一天的收益率高达6%,是银行存款利率的数千倍。这让小赵很动心。

小赵投了一两万块钱,很快就拿到了收益。尝到了甜头,小赵把所有的积蓄都充值到APP,购买了各种虚拟老鼠。遇见这种赚钱的途径,自然要分享给好姐妹。看到小赵赚了钱,同事小田也陷了进去。

小赵投入了十多万,小田投入了三万。二人都等着“钱”生“钱”,大赚一笔,然而前几天,她们突然发现,这个APP打不开了,投进去的钱全都打了水漂。这时,她们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小赵赶紧联系她的上家,也就是介绍这个APP的朋友,不料对方自称也是受害者。其实,受害者不止这几位,还有很多。目前大家已经报警。

A587954218A548D7B219D7764566D7E8.jpg

正所谓:“硕鼠硕鼠,无食我黍!看似萌物,实则可恶。姑娘想致富,不料被坑苦。”

采访过程中,小赵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上当受骗了。去年,她同样被类似的APP骗走了好几万。

对于小赵接连上当的遭遇,记者还有几句提醒。正所谓:“即便熟人介绍,也要看清圈套。馅饼不会天上掉,防范意识不可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虚拟老鼠?坑人硕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