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天弯道超车失控 迈凯伦高速上撞护栏车损70万
11-30 22:30:20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4日,沪渝高速公路湖北恩施段,一辆价值几百万的迈凯伦发生撞护栏的单方事故。交警赶往现场调查得知,刘某驾驶这辆迈凯伦经过一处弯道路段时,准备加速超越一辆正在快车道内行驶的车。然而,由于雨天路滑,车速过快,迈凯伦在弯道中甩尾失控,撞上边护栏后又撞上中央护栏。

经调查得知,该车是刘某朋友的车,刚买了一个多月,此次事故导致的车损高达70余万,且该车未购买任何商业保险。

最终,刘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同时因超速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原标题:雨天弯道超车?把朋友几百万的新车毁了! | 知危险 会避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