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条娃娃鱼放归大自然 身长都在1米左右
11-27 14:16: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在长江与龙溪河交汇处的木鱼碛水域,长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近年来救助的11条娃娃鱼放归大自然。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11条娃娃鱼体长均在1米左右,工作人员现场测量后发现最大的一条娃娃鱼体长达到1.2米,体重达24.5斤。据长寿区农业执法人员介绍,这些娃娃鱼是近年来渔民误捕或市民在溪沟里发现后主动交给渔政、公安等部门的。以前都受过伤,经过救护和精心饲养已基本康复。

32C37DB784454894ADA33FAB4F0568EA.jpg

娃娃鱼学名“大鲵”,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作为目前世界上现存体积最大的两栖动物,娃娃鱼有“水中大熊猫”之称。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宁朗

原标题:这些曾经受过伤的“水中大熊猫”回归大自然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