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古惑仔?4小年轻手持钢管报复殴打他人
11-27 12:30:3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日前,在武隆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因寻衅滋事罪随意殴打他人,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恶性案件,然而造成这一切的起因只是一件普通的交通事故。

今年7月14日凌晨4点左右,在武隆区白马镇上福兴祥酒店桥头公路附近,冉某驾驶的小货车正经过这里时,突然被一伙手持钢管的年轻人拦下,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伙持械年轻人先将冉某从驾驶室里拉出,在对其大打出手的同时还对冉某所驾驶的小货车多个窗户玻璃进行破坏,气焰十分嚣张。

经附近群众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将涉案的余某、杨某、冉某进行了分别询问。原来,被告人余某在擦挂事件后对冉某所赔付的金额有所不满,酒后邀约自家兄弟和杨某三人一起在冉某日常上班路上进行堵截,以发泄自己的不满。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杨某等四人因寻衅滋事罪被法院依法判处八个月至一年不等有期徒刑,为自己所造成的恶果付出了相应代价。

第1眼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李东旭

原标题:小擦挂寻衅滋事 肇事者深陷牢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