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宅男打赏主播三万多 表白求爱被拒想退钱
11-26 22:47: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宅男是一个网络词汇,指的是足不出户,生活圈狭小,每天沉迷于网络的人,市民秦先生大概就属于这类人。可秦先生最近正在为感情而烦恼。为了获得一位网络女主播的好感,秦先生花掉了自己三分之一的积蓄,到最后却落得大梦一场空。 

秦先生今年三十有六,单身未婚,职业是野外钻探,长期出差。工作之余,秦先生很少外出,生活有点单调乏味。而时下兴起的网络主播,让他觉得找到了“知音”。

秦先生聊天的对象叫小君君,是一家网络平台的主播。10月初,秦先生刷直播的时候,进入了小君君的直播间。温柔的声音、姣好的面容,让陈先生心生好感,迅速成为了“铁粉”。不仅给对方打赏了礼物,还相互加了微信。

直播间这么多粉丝,为何主播对自己这般“宠爱”?秦先生有点偷偷窃喜。一次直播的时候,小君君当众说的一番话更是让他感动难当。

之后,秦先生在直播间打赏礼物的次数越来越多。两人也从线上聊天转移到了线下。前不久,秦先生见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晚上,秦先生向对方表白了。

秦先生认为,他是真心喜欢对方,他也能感知到对方对他的认可和喜欢。被拒绝,是他没有想到的。之前女神的“甜言蜜语”难道都是演出来的吗?

从头到尾,都是秦先生的单方面说辞,那么事件的另外一个主角,女主播小君君是一个什么说法呢?根据秦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拨打了小君君的电话。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多次拨打对方的电话,但是都没有被接听。由于联系不到女主角,我们也无法了解到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秦先生表示,他准备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记者 冯滢冰

原标题:宅男打赏主播三万多 表白求爱被拒想退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