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川一棚户区改造项目发生垮塌致1人骨折 项目指挥部:事发时未施工
11-26 19:34: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126193505.jpg

△11月26日,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回应称,项目工地确实发生了垮塌事故,导致1人受伤骨折。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稍早前,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南川区东城街道的一处棚户区改造项目发生了垮塌,并发来了几段在现场拍摄的视频。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发生垮塌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一处街道边,现场还有交通信号灯。就在信号灯的不远处,一辆出租车被垮塌下来的石料掩埋。出租车损毁比较严重,后车窗破碎、后备箱也已经变形。

另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清理垮塌区域的脚手架和石块。

现场已经拉上了警戒线,民警正在执勤。

随后,记者通过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联系上了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

“有一个人是右腿骨折受伤了,没有其他人伤亡。”据项目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事故发生时,项目并没有施工。“现场有一辆行驶的出租车被压坏了,车上的人没有受伤。”

对于具体垮塌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房子本来属于危旧房屋,所以状况也不是很好。本来是准备近期拆掉,然后要修路。”

截至发稿时,事故周围的安全排查工作刚刚结束,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