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筹备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
11-26 17:4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5550518)-20201126174732_副本.jpg

11月25日下午,重庆召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筹建会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总结表彰会。

会议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表彰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等先进单位50个,田恒等先进个人50名,对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建设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成立专家团队、关口前移、加强培训等务实有效的工作建议,这些建议的落地落实,将推动重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为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我市创新建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联盟将建立横向合作、纵向指导机制,汇聚专业力量和学术资源,组建综合协调、宣传培训、咨询辅导、培育发展等机构。

02(5550520)-20201126174734_副本.jpg

联盟的建立将打通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工作边界和限制,破解资源整合不足、专业力量分散、工作覆盖不够等问题,汇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果,帮助广大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