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龙洲湾汽车站新增多条客运班线 涉及武隆、宜宾、阆中等地
11-26 11:4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6日,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为方便旅客就近乘车,即日起,龙洲湾汽车站(即龙洲湾交通换乘枢纽)新增到武隆、彭水、黔江等渝东南片区及四川境内宜宾、达州、阆中、南充等地的客运班车。各线路在开行初期采取接驳运输的方式输送旅客,待条件成熟后逐步开行直达班车。

龙洲湾汽车站新增多条客运班线(5554299)-20201126115020_极速看图.jpg

新增武隆、彭水等渝东南片区客运班车

对渝东南片区的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等线路,龙洲湾、四公里(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两站将对应的班次进行联网售票、席位共享。为了节省旅客的出行时间,优化旅客的乘车体验,龙洲汽车站对购票旅客按正常程序检票后,用符合资质的营运车辆,安排专人随车服务,将旅客运送至G65巴南界石服务区,引导旅客换乘由四公里车站发出的对应客运班车。各线路班次如下:

1.jpg

新增宜宾、乐山等省际客运班车

对四川境内的宜宾、乐山、绵阳、达州、阆中、南部、南充、大竹、邻水等客运班车,龙洲湾、龙头寺两站将对应的班次进行联网售票、席位共享。旅客在龙洲湾车站乘坐豪华大巴车直接进入到龙头寺(南广场)汽车站内,旅客不需出站,就地换乘对应班车。各线路班次如下:

3.jpg

调整万州、开州等部分已开行线路班次

对前期已开行的万州、开州、云阳、巫溪、巫山、忠县等接驳线路,车站在原有班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班次。调整后班次如下:

2.jpg

主营直达线路有南川、永川等

龙洲湾汽车站新增多条客运班线(5554301)-20201126115027_极速看图.jpg

除了上述新增及调整线路外,龙洲湾汽车站主营直达线路有:南川、永川、铜梁、万盛、垫江、合川、德感(江津)、长寿、璧山、綦江、夏坝、贾嗣、西湖、大足、丰都、潼南、涪陵、蓬南(蓬溪)、泸州、荣昌等。

龙洲湾汽车站已开行的客运线路,均可通过以下2种购票渠道查询线路信息及购票:

① APP:愉客行

② 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