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菜时感觉背后不对劲 女子狂追口罩男……
11-23 17:1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9日早上8点半左右,高新区公安分局金凤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汪女士的报警称自己抓到一个小偷。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事主和小偷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原来,汪女士一大早就到金凤镇上农贸市场赶集,在农贸市场小门处买菜称重时感觉背后不对劲,转身看到一口罩男子快速地从其身边走过,汪女士立刻检查背包,发现背包拉链被拉开,放在里面的670元左右的现金不翼而飞。汪女士急忙朝戴口罩的可疑男子追去,在追至金凤镇行政大厅红绿灯路口时经热心群众的帮助将该男子抓住。

经民警讯问,该犯罪嫌疑人李某家住沙坪坝区双碑,一直待业在家,此前就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当天本是去找在白市驿上班的哥哥,结果听说金凤镇正逢赶集日,就想趁着赶场人多偷点钱来用。

李某在农贸市场逛了一圈后发现正在买菜的汪女士,见其背包挎在一只肩膀上,装钱的口袋露在外边,作为惯犯的李某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于是趁汪女士与摊主交谈时,将汪女士背包拉开,用事先准备好的镊子将钱夹出后赶紧离开现场,哪知汪女士这么快就发现并追了上来将李某抓个现行。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切勿尝试“伸手”,否则迟早要“翻车”!大家在人员密集的场合,财物使用后一定要及时收好,不要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