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塔吊卷扬机缠住安全带 工人肋骨断了十几根
11-22 21:5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我们都知道,高空作业时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几天前,江北复盛一建筑工地塔吊上的卷扬机,就缠住了工人的安全带,致使其受伤住进了医院。

受伤工人名叫刘友福,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工人。11月19号下午,刘友福被广告公司安排到建筑工地塔吊上安装广告牌,突然塔吊上的卷扬机启动,将刘友福绑在身上的安全带给缠住了。

幸好发现及时,塔吊司机紧急关闭了卷扬机,刘友福没有被卷进机器。但拖倒在地的刘友福还是受伤不轻,住进了医院。

杨先生介绍,他们进场安装广告牌前,事先给建筑工地的领导打了招呼,要求对方不能开动塔吊。

对此,建筑工地现场负责人黄先生表示,事故的发生,他们有一定的责任,但广告公司一方也有责任,建筑工地得到通知时,安装广告的工人已经爬上了塔吊。

目前,派出所民警和安监部门已介入,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施工单位表示,待事故责任划分以后,他们会承担相应的责任,给予赔偿。安监部门提醒,塔吊属于高空作业区域,具有一定危险,必须具备资质的人员才能进入。驾驶人员操作塔吊时,应集中精力,服从指挥人员指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塔吊卷扬机缠住安全带 高空作业安全不可忽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