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音桥商圈一处消防水管爆裂 十三家商铺被淹
11-22 20:42: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1日)晚上8点半左右,观音桥金观商业街一处消防水管突然爆裂,短短十来分钟,商业街低洼处就成了一片泽国,多家商铺被淹积水中。

商户们告诉记者,管道爆裂后,大量消防水直接涌入了商业街里面,10分钟过后,金观商业街低处区域,全部被积水淹没,积水最深时大概有25公分左右。

事情发生大约15分钟后,观音桥商圈办,紧急关闭了消防水管总水阀,观音桥片区公安、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帮助商户清除积水,最终在晚上11点全部清除完成。

今天(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爆裂的消防水管已经修复完成,积水也已经清除完毕。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昨晚总共有13家商铺被淹,今天上午,有些商户已经正常营业,还有一些仍在清理昨天被淹的物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被淹得最严重的,是几家卖衣服、鞋子的商铺。

目前,观音桥商圈办,正在对商铺的受损情况进行统计,至于消防水管为何会突然爆裂,商圈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具体原因还得等到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得知。商圈办的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他们会对观音桥商圈所有的消防水管,展开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将会立即进行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观音桥商圈一处消防水管爆裂 十三家商铺被水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