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本周日开赛,这些地方将交通管制
11-21 14:46:1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1日,上游新闻从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获悉,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在铜梁城区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铜梁区公安局将在活动期间对马拉松赛道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信息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2020年11月21日12:00至11月22日12:00,迎宾东路人民公园路段。

2020年11月22日07:00至12:00,马拉松赛道全路段。

二、马拉松比赛赛道

人民公园(起点)-迎宾东路-迎宾路-白龙大道-淮远南路(原乡中央公园)-龙腾大道西段-镜湖路-玄天湖环湖路(玄天湖大坝出)-西郊绿道-土桥镇河水村委会(终点)。

1.jpg

三、交通管制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通行证》车辆外,禁止其他所有车辆及行人进入交通管制路段。

四、交通绕行路线

交通管制期间,需经过管制区域的车辆,请走以下道路绕行:

(一)小型车及1吨以下货车

线路一:金龙大道-中兴东路-中兴路-西环路。

线路二:金龙大道-迎春东街-迎春街-中南路。

线路三:金龙大道-龙城大道-大北街-龙都路-西环路。

(二)除小型车及1吨以下货车外其他车辆

线路一:龙腾大道-高速路铜梁互通-G93渝遂高速-三环高速-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或铜梁南互通。

线路二:金龙大道-龙城大道-高速路铜梁北互通-G93渝遂高速-三环高速-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或铜梁南互通。

线路三:三环高速铜梁西互通或铜梁南互通-三环高速-G93渝遂高速-高速路铜梁北互通或铜梁互通。

五、其他事项

(一)在交通管制期间,请交通管制区域周边(住宅小区、单位、工地、停车库等)的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二)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自觉服从现场交通巡逻警察及交通协管人员指挥。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三)交通管制期间,给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和支持。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