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荷兰日”上演双城影像展
11-21 06:29:11 来源:重庆日报

2020-11-21-008-274387-1.jpg

11月20日,九龙坡区巴国城,2020“重庆荷兰日”在巴国城生态公园启幕,参观者正在“中荷反应”双城摄影展观展。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0日,作为2020“重庆荷兰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荷反应”重庆/鹿特丹双城影像作品展在巴国城生态公园开展。

此次影像作品展由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龙力巴国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展览共展出作品近60幅,分别由荷兰摄影师帕特里克与中国摄影师吴靓拍摄。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展是中国和荷兰之间一次相互交流的过程,作品包括荷兰摄影师拍的重庆影像,重庆摄影师拍的荷兰鹿特丹影像,两位摄影师的风格截然不同,观看城市的角度也不同。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览使用货运木箱作为作品载体,把常规的影像展览做成了大型的影像作品艺术装置,对重庆、鹿特丹这两座城市之间的文化属性进行了连接与放大。“希望观众通过看展,能进一步了解重庆和鹿特丹之间的共性。”策展人王远凌表示。

“重庆/鹿特丹双城影像作品展的举办,无疑能进一步促进中荷之间文化艺术的持续交流,展现两国独特的文化魅力,促进两地文旅产业发展。”活动承办方龙力文旅执行总裁王天澜表示。

据悉,此次“中荷反应”双城影像作品展将持续一个月,并对市民免费开放。

原标题:“重庆荷兰日”上演双城影像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