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年级小学生相约歌乐山 玩得太嗨找不到来时的路
11-20 12:4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5日下午5点,沙坪坝区歌乐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三名小学3年级学生报警求助,当天相约到歌乐山玩,到了下午却找不到下山的路了……

GetAttachment (1).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询问了小朋友周围明显的建筑和地理特点,了解到小朋友的大致位置后。民警出发前在电话里反复嘱咐三位小朋友在原地等待,不要乱跑。大约10分钟后,民警驱车赶到三名小朋友所在位置,见到了他们。

见到民警到来,报警的小朋友急忙跑到民警面前,告诉当天发生的事情。打电话报警的小朋友告诉民警,他姓李,当天看天气好又是周末,于是约了两名同学一起到歌乐山森林公园玩。 

GetAttachment (2).jpg

到达目的地后,三人沿着上山的路走到森林公园“飞越丛林处”,见很多小朋友都在这里玩,觉得很好玩,但三人身上没有那么多钱买票,于是就一直在旁边观看。看着看着,忘记了时间,不知不觉天快黑了,才发现快五点了,得赶紧下山回家。

由于年龄小,三人不记得上山的路,他们当即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为他们指了下山回家的路。但三个小朋友走一段后,发现并非自己上山的路,并且在路上还遇上几条恶犬,更是害怕,情急之下便通过电话手表拨打110求助警察叔叔。 

GetAttachment.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三个小朋友带回派出所,还电话联系他们的父母,请他们到派出所将小朋友接走。接到民警电话,家长很快赶到派出所。离开时,三位小朋友以及家长激动的表达了对民警的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