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7个单位、55名个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
11-19 23:03:0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7日,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市17个单位、55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会议对593个单位、190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万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17个单位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李朗等51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肖祖修、唐情林2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左绍中、龙太国2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级关工委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广大关工委老同志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普法宣传、心理生理健康教育,以及传承红色基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帮困助学、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重庆日报记者 杨铌紫 实习生 李丰耘

原标题:我市17个单位、55名个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