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 你的建言很重要!
11-18 18:2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水利局获悉,为提高全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与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成果更聚民意、集众智、接地气,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重庆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将着力全面提升全市水安全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美好生活需要。

聚焦重庆水利“一核•两网•百库•千川”发展战略(“一核”指以保护重要战略性淡水资源库三峡水库为核心;“两网”指建设现代化水资源供给安全保障网络和智慧水利网;“百库”指建设100座以上水库;“千川”指实施长江干支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河),围绕水旱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保护与开发利用、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水文化弘扬与传承、涉水事务监管、水利改革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

建言可以是三五句话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有根有据的论证论述;可以是对水利提出的发展战略的建议意见,也可以是某一项具体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规划编制中认真研究、参考吸纳。

有关《重庆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215031764@qq.com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3号1714办公室

邮编:401147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重庆“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水利部门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