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建川博物馆门票1元抢!这些“趴活”快来捡
11-18 18:29:02 来源:九龙坡新闻

眼看又要到周末了,去哪点好耍嘛?11月19日,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即将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节会上九龙坡区商圈办将携手商圈内多家企业,现场展示九龙新商圈新形象、新面貌。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委联合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等主办,以“聚重庆、购全球、悦生活”为主题,时间将持续至12月20日。

1.jpg

在这期间,该节会设置有五大主题促销周,包括服饰、美妆周,家居建材周,家电促销周,汽车促销周和品质消费周,其中,品质消费周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九龙坡区万象城举行。

除了线下活动外,还联合支付宝、口碑、饿了么设置线上主会场,开展“你许愿我买单”有奖互动,市民最高抽888.88元现金红包,同时还可抢折扣券、现金抵扣券、套餐券、高德打车全城发放50元打车优惠券包等。

4.jpg

11月19日至22日,九龙坡区商圈办将携手商圈内多家企业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中心广场参展,展位面积约50平米,整体将呈现一个时尚、潮流、智慧的新商圈形象。现场还将开展“柜姐PK”直播活动,直播达人将与商场品牌柜姐一起直播,为市民带来各种各样的产品促销活动,如1元抢建川博物馆门票、1元抢瑞成商都无门槛50元服饰券、59元买小林床品提供罗马绒云毯、140元买雅诗兰黛倾慕唇膏口红等。想捡更多“趴活”,市民可于11月19日18点至19点半,登陆淘宝直播平台,搜索并关注主播“思淼Mabel”,边看直播边挑选心仪商品。

5.jpg

原标题:重庆建川博物馆门票1元抢!这些“趴活”快来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