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间带娃儿看病就诊难?医院:将调查处理,这个时段请带现金
11-17 17:2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反映,半夜带着孩子去看病,没想到医院只开放了一个挂号、缴费窗口,家长们排队排得很长,终于排到窗口前,却被告知只能用现金,身上没有现金的赵先生只好去提款机取钱,回来又重新排队.......

据赵先生描述,11月13日晚上,孩子发高烧,又不断咳嗽,他和妻子连忙带孩子来到了两路口的重医附属儿童医院。

到医院后已近晚上12点,焦急的赵先生带着孩子来到门诊大厅,却发现这里早已排起了“长龙”。

半个多小时后,赵先生终于排到了窗口前,却被告知目前只收现金,无奈之下,他只好去提款机取钱,回来重新排队,“孩子一直在哭,恼火惨了。”

赵先生非常疑惑,作为重庆专门的儿科医院,晚上来看病的娃儿这么多,家长都着急得很,医院为什么不能多开几个窗口呢?又为什么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呢?

带着赵先生的疑问,记者联系上了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晚间有3个挂号、缴费窗口开放,其中,两个窗口在3号楼4楼,一个窗口在发热门诊。对于市民反映的排队时间长等问题,相关科室会进行调查并根据市民意见进行适当调整。

关于只能用现金支付的问题,院方表示,每天晚上11点30分至次日凌晨12点30分,这1个小时是网银支付平台维护时间,收款系统暂时无法使用,建议在这个时间段带孩子来看病的家长能够随身携带现金,方便挂号和缴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沈度 照片由当事人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