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不下车?的哥和乘客吵得要动手
11-16 15:37:35 来源:华龙网

ae081f4d-e662-41ed-a8f4-4bc21f350bce.jpg

乘客刘先生(右二)讲述事情经过。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出租车拒载的事,时有发生。不过,让重庆市民刘先生气不打一处来的是,明明自己都坐上出租车了,没想到在距离目的地还有一公里的地方,出租车司机竟然强制要求刘先生下车。为这事,司机乘客两个人闹得很不开心,甚至动了手。

“警官,你们来哦,这个司机好不讲理!”11月14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出租车司机在三峡广场强行下客,“太欺负人”,两个人甚至动了手,希望民警主持公道。

接到报警后,民警驱车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刘先生与出租车驾驶员李先生。

刘先生介绍,自己当天乘坐出租车前往位于沙坪坝区的重庆大学,当车行至沙坪坝区三角碑转盘时,前方路段的车堵起了长龙。出租车司机李先生以交班为由,竟强行要求刘先生下车。

想到距离目的地还有一公里多,自己又刚与朋友聚餐喝完酒,浑身没劲,刘先生拒绝了司机的要求,直言司机应该把他送到目的地。

随后,两个人意见不统一,在出租车上发生激烈争吵,甚至抓扯了起来。眼看矛盾愈演愈烈,刘先生觉得司机李先生非常“恶”、非常“凶”,赶紧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面对刘先生的指责,出租车司机李先生解释,确实到了交班时间,希望大家理解。

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的过程中,发现乘客刘先生也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由于双方身上没有伤痕,民警劝道:“你们两个是同行,换位思考一下。作为驾驶员,遇到刁蛮的旅客,你们心里会怎么样。作为一名乘客,遇到刁蛮的司机,你们心里又会怎么样。”

听完民警的这番话,乘客刘先生与出租车司机李先生都冷静了下来。

“快上车,我免费送你过去。”“那不行,快把二维码拿来,我扫给你。完了早点回去陪儿子。”最终,刘先生乘坐李先生驾驶的出租车回了家。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出租车没到站就强制下车?民警一句话让他们“熄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