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女孩“共享”一部单车 撞向隔离栏一女飞到对向道路
11-15 16:4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11月13日)下午,大渡口钢花路往翠园路发生一起骑行共享单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开动警车,化身“救护车”,将伤者紧急送到了医院救治,路口的监控记录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

当天下午5点40分,两名中学生模样的女孩共同骑乘一辆共享单车,从钢花路快速驶入翠园路。由于两人共同骑乘一辆共享单车明显超重,加上该路段是长下坡,骑车的女孩控制不住方向,在转弯瞬间径直撞向了路中间的水泥隔离栏。坐在后排的女孩被惯性甩到了对向车道,很快爬了起来并无大碍,骑车的女孩则肚子撞在护栏上。从护栏上下来后,骑车的女孩捂着肚子跌坐在了马路上。

民警担心女孩受内伤,赶紧为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及时通知了女孩的家属。由于当时正值放学和下班晚高峰,120急救车短时间无法及时赶到。几分钟后,女孩稍有缓解,民警决定将女孩背上警车,开警车将女孩送到医院检查伤情。

所幸,两名女孩并无大碍,在清创包扎后当天就在家人的陪同下回家了。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骑行共享单车,一定要注意安全用车规范!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两人“共享”一部单车出事故 警车变身“救护车”紧急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