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一克温暖” 志愿者为武隆山区孩子送温暖
11-13 12:40:34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11月13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携手海澜之家共同发起的“多一克温暖”活动,暖流计划重庆驿站志愿者为武隆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海澜之家羽绒服、文体包。

捐赠仪式上,接龙乡中心小学窦明校长和学生代表首先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和爱心企业海澜之家表达了感谢之情。窦明校长在发言中提到:“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接龙小学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捐赠活动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学生代表发言:“叔叔阿姨的慷慨解囊、爱心捐赠的高尚行为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我们一定会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感动中国十大民族人物、重庆十大影响力公益人物、原市残联副主席傅强,重庆市武隆区政协副主席罗彬、副主席蔡敏、秘书长刘华,暖流重庆驿站站长董平武等志愿者,给孩子们穿上由爱心企业海澜之家定制新衣,送上暖暖祝福。暖暖流,永不休。

“暖流计划”是致力于帮助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物资、助力学习资金,使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一起汇集爱,温暖同行。本次活动为武隆区实验小学青吉完小和武隆区接龙乡中心小学校及走访家庭共发放羽绒服344件、文体包2个。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