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迪马共享云”上线! 期待和同行合作共赢
11-13 11:25:00 来源:

11月12日,迪马股份(SH600565)共享服务中心宣布开业。

迪马共享服务中心将通过物理与业务上的集中,实现集团财务管理工作标准统一、处理规范、高质高效,全面助力企业的飞速发展。同时,通过共享服务中心的建立,对外价值输出,和同行们实现合作共赢。

经过将近一年的调研和研究,迪马股份于今年初正式启动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该共享服务中心不仅仅是整合了迪马股份财务多年的优势资源,更是和IT、运营等其他部门以及优秀合作伙伴普联和明源等共同合作的结晶。

这意味着,迪马财务转型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共享中心将传统财务职能整合为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共享财务三大价值驱动建构三位一体的财务运营模式。为公司战略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

迪马股份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常菊介绍,共享服务中心业务主要聚焦于会计核算相关工作与服务。将来在平台搭建完成后,共享财务中心会更深入协同业务财务工作,并寻找市场契机,实现价值输出。

“财务管理专业化、财务核算集中化、财务业务一体化,是迪马股份一直以来追求的格局与趋势。共享服务中心的建立,标志着迪马财务管理体系的全面转型时代的到来。共享服务中心也将作为集团财务人才培养基地,为集团财务体系培养后备人才发挥重大了作用。”负责人对记者介绍道。她同时表示,这个共享中心也对外提供咨询、培训和服务。

据了解,共享服务中心对公司的业务支撑、风险管控和战略引领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可以全面助力企业飞速发展。未来,迪马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还将充分发挥在专业财务服务的优势,作为一项专业服务产品推向企业服务市场,实现价值输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